2.5.09

Splendid Moment

忙了整天,终于有时间把昨晚愉快的心情记录下来。

尽管只有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但这样的聚会很开心。或许很久不见,虽然话题已变,但感觉依然熟悉。

叫杯饮料,然后边喝边聊。互相调侃仍是开心,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没有恶意。这也是好朋友专属的沟通方式,坦诚得一点客套话也嫌麻烦。

爆笑点很多。教练学长阿强从戏剧界的朋友那,听说我快要结婚的小道消息实在够唬烂,连我自己也莫名其妙那里跑个男人出来。这是其中一个爆笑点,但我不介意成为这个爆笑点,因为他们都是我最熟悉、最真诚、最关心的好友。

有点可惜的是,一些仍另外有约而赶不来。但的确颇感动,因为晚上7时许才发了几封短讯及拨了两通电话,结果大家都在两个多小时后出现了。

谢谢阿琴阿Peah、阿蕊、阿Kok、阿蕙、阿Joo和阿强(排名不分先后,依据抵达先后次序。呵呵),给了我一个开心的约会。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其他熟悉的脸孔……期待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