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I ♥♥♥♥ X'mas!

Yippie!等了一年,终于又来到我最♥ 的圣诞节咯~ 尽管我不是教徒,但早在一个月前,就搬出我家的小小圣诞树布置。由于我家圣诞节有抽礼物环节,现在呢,圣诞树已放满了礼物啦~

我♥ X'mas,因为到处播放的圣诞歌、圣诞老人的传说、国外雪花纷飞的浪漫……让这个节日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我♥ X'mas,因为读书时这一天都落在长假,然后还有新年假期……让这个节日充满了悠闲懒洋洋且非常愉快的气氛。

我♥ X'mas,因为我很快又长大一岁,圣诞节的到来都会提醒我的家人帮我庆祝,弟妹们还曾给了我毕生难忘的大suprise庆祝……让这个节日弥漫着暖暖的温馨。

我♥ X'mas,因为结束又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会为过去一年得失作检讨,然后开始为自己定下新目标……让这个节日弥漫着充塞着美丽的希望。

我♥ X'mas,因为公司每年都会在圣诞节以前,就分发1个月的花红;一个月不算多,但毕竟是一年辛劳后的期待……让这个节日更让人期待。

你说,这叫我怎能不爱圣诞节呢?

希望每一位朋友也能和我一样,开心迎接圣诞节。Merry X'mas, and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2 則留言:

eWe 說...

忘了你的生日, 在此祝福你

安康,幸福, 快乐,常在你左右!

匿名 說...

洁莹你好!祝你2010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 新加坡的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