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

同名同姓

整整三个月没上载任何东西,杂草丛生。全怪自己懒,唉~

先上载一张原本应在去年12月中就上载的照片。话说12月11日那天,在校记团的马新两国交流中,居然遇到同名同姓的有缘人。

早在两三年前,我就在朋友的告知下,知道邻国新加坡有这一个她。那时候,朋友还以为我跑去新加坡电台工作,过后才发现纯属误会。就这样,让我知道邻国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朋友,也同样在媒体工作。

所以啊,这次能够认识,还真是缘分!

在中学时期,我在日新国中也认识一位同名同姓的朋友,她也和我一样都是排球校队。

看来我的名字还蛮普遍,但实际上我的姓氏并不是“热门”,或许广东人都喜欢用“梁”配上这个名字。不懂还有机会认识多少人同名同姓呢?哈~#

1 則留言:

fish 說...

finally.....new 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