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8

给好女孩的祝福

922,是一个老好友的生日。这一天,人在吉隆坡,就拨通了很久都没拨的号码,想约她。尽管最后因她已有约,无法相见,但过后她在网上告诉我一个喜讯--她要结婚了!

这个她,是我在中学的第一个朋友。预备班时,她就坐在我的旁边。

记得曾有两次,她用同一句话安慰我。第一次,是当她知道我的初恋因一场车祸而告终时;第二次,是为了若干年后的另一段感情。她说,“好的女孩总会找到疼她、爱她的人守护她……”

当她通过文字告诉我,她要嫁人了,她曾说过的话就酱跑了出来。眼浅的我实在很不争气,但那盈眶的泪却是满满的感动与祝福,因为她终于找到了那个守护她的人。

谨在老Ee生日的这一天,献上这份double的祝福--“好的女孩总会找到疼她、爱她的人守护她……”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