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7

《溏心风暴》的惊喜

拿了几天假期,原本打算和大学的室友一起去浮罗交怡;岂料,一休假就生病的我竟出了一身的“风疹”。结果,借着这几天的假期,看完了《溏心风暴》和重看《大时代》。

看《溏心风暴》,有了意外的惊喜。不是因为演员斗戏,也不是因为剧情紧张,而是因为第11集…… 话说陈豪饰演的至安发现他喜欢的常在心(钟嘉欣饰)喜欢旧歌,就在送在心回家时,送上录音机及旧歌专辑。

让我惊喜的,就是里头的歌曲。虽然只有短短的3分钟多,但是一连播了10首旧歌的经典部分,已令我陶醉其中。

人说酒是陈的醇,我说歌是老的好。无论是《涟漪》还是《有了你》,都同样令我陶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我也正在追看《溏心风暴》,剧情紧张刺激,不过也经常让我气得晚上睡不着觉~~

匿名 說...

嗯,我也發現近幾年的無綫劇集都懷舊,都愛在戲裏播幾首經典的歌,幾乎是八十年代的作品。看得出,這真是個讓人緬懷的年代。

題外話:
我很喜歡妳最近的手機鈴聲,每次響起的時候都希望妳不要那麽快接電話,哈哈!

ky_sky 說...

小肥羊:
你的黑眼圈已经够深了,不要再吓人了啦!:p

江郎:
我其实也想它响久一点,但是我怕会被人打啦……~~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