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9

大煲糊涂

ky的大头糊涂症,好像有越来越严重的倾向。这一次,差点把屋子给烧了,还差点烧死小妹……

周五早上起身后,突然想吃mee goreng udang,就把面丢进煲里滚,然后跑去冲凉。结果呢……就忘了,然后直接去上班了。

直到下午两点多,阿秀问起等下要吃什么,我才想起早上好像有些东西要吃,才想起家里的那煲面。慌张叩给小妹,她劈头第一句就问--“家姐,你打算烧死我呀~”。幸好她刚好不舒服没上课,不然,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唉,糊涂笨蛋真的没药医~ 有谁可以介绍良药?希望日后就算再糊涂,也不要再闹这种“大煲”的糊涂糗事…… #

6 則留言:

[SK] 說...

哈哈!! 有夠好笑囉你, 哪裡有人煮麵煮到一半去沖涼的?? 你平時都應該是沒有在家裡吃早餐的習慣吧??

fish 說...

你太誇張了吧,我最多是忘記洗平底鍋,把沾滿咖喱汁收進櫃子裡罷了,你真的.......

Chris 說...

哇!! 你没事吧??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說...

哈哈。。我已经曾经烧掉不知道多少煲的早晨了

ky_sky 說...

SK:
是的,我没在家吃早餐的习惯。我习惯赖床,宁愿拿吃早餐的时间来赖床 :p

fish:
这叫“物以类聚”嘛。不然,你说“近墨者黑”也可以。没办法啦,谁叫我经常和一只笨鱼混在一起…… :p

Chris:
haha, i am still alive :D

valyn:
可能我们可以考虑form up一个“大煲组织”了……呵呵 :p

江郎 說...

大意不得啊!這可是會出人命的呢!尤其如果住公寓,更危險!

每次出門前,不妨回頭看一看家裏的煤氣爐,為家人多看看嘛!我甚至連屋裏的插頭有沒有關都會檢查,有時候善忘的妹妹為手機充完電忘記關,在我嘮叨幾次之後,也會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