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满满の愉快

这几天,都是愉快轻松的心情。尤其是今天,开心又有意义。

经济不好,整整一个月没接到秀,想不到开斋的是一场慈善秀。


缘起于美女湘菁的一通电话,有项“茶马古道下南洋之铁马茶园”慈善活动要找司仪,谢谢她给我这份福报。 :) 这支由5男2女组成的铁马队,花了60天穿越4个国家全程3000公里的遥远路途,从中国云南骑着铁马,带着普洱茶饼回来义卖。今天的“铁马茶缘槟榔情”,则是他们重返大马国土的第一站。

凑巧的是,筹款对象是美嘉园残障儿童中心(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义卖茶饼收益将悉数捐给他们。


这个中心正是之前Vivian跟我提起的,那时候我也曾在这里转达,希望能筹集2009个祝福语给这班小朋友们。听主办单位说,Vivian也会当KL那场launching的司仪。这一次,或许是我和这班小朋友的缘分。 ;)


就算拿了假期,又没收费,但我的心情却比接到其它秀更开心。尤其是看到很多善心人的笑容。


愉快,满满的;心,暖暖的。#

p/s:上图是主办单位送的纪念品。谢谢哦~ :)

4 則留言:

[SK] 說...

就當作為這一個慈善也出一份力吧.. 善心人的笑容是最真最美的.. :)

ching 說...

Thank you, pretty for being the angel ;-)

I owe you a meal, please claim it anytime you wish. No expiry date ;-)

Chris 說...

做善事, 永远都是最开心的..

ky_sky 說...

SK & Chris:
你们也可啊~不然认购这些茶饼,或直接去捐钱给他们吧~ :)

Ching:
You owe me nothing :)
But dont forget, next monday appointment with small eyes 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