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

忙@投票日

忙碌,让时间过得特别快。原本很悠闲的补选,后期遇上民政人叫“阿huam”的副主席要退党,又开始忙碌。

投票日这天,不敢也不能驾摩托车的我跟着摄记,在烈日下跟了华哥整两个小时。黑上加黑。临走前,旺姐的医生本色不改,提醒我记得尽快去看医生,因为看去应该有大颈泡。心有点暖。


下午回到公共党大本营的阿曼基金会大厦,才开始投入忙碌。无论多冷的补选,相信这里都是最热的。下午5点半后,人潮越来越多,电话声此起彼落,各投票中心的非正式官方成绩也陆续出炉。


要应付晚上3粒星的改版新闻,一直拨电与总社杰少联络(后来才发现,单是电话费也用了10多令吉)。不过,电子报的同业比我们更忙,看到当今的铭哥他们一直要上载最新数据,当滚动新闻。


成绩都出炉了,曼梳和党要过去计票中心后,我们享受了近一小时的甜蜜时光,回来后才是恶梦的开始。


他们回来后原本说要给记者会,哪知那是变相的讲座会。几位民联巨头轮流发言,媒体站了差不多一小时。背脊不好的我忍不住,轮到华哥最后致词时,已坐在最前面的梯级上。

站了一小时后,就坐了一小时多写稿(为什么要这样折腾我背脊?!!)。和电子报同业们告别后,回到家已近两点,才惊觉原来已是6月1日。
#

2 則留言:

王同 說...

虽然我超讨厌与政治有关的东西,但是你每一篇我都有读喔,只不过有时读很快。

演讲真的可以讲很久,尤其是心血来潮的时候。

台上热血的演讲者会不会想到台下站到脚软的记者们其实很想扁他呢?哈哈,有趣。

ky_sky 說...

王同:
谢谢你的支持!很感动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