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请体谅我

周六晚上,发高烧到40.3度,在医院躺了两个多小时。两包葡萄糖水+一支特效针+两粒退烧药,终于让体温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退至正常的37度。不懂是之前一晚因风瘼而睡不好,还是因最近一再被吓到,才创了我人生中发烧的最高点。

那天早上,采访首相的门户开放日。有个疑是王八蛋的物体出现,然后一直走过来和我说话。不懂是不是坐在我身旁的同事量弟弟看起来好欺负,他完全无视于量弟弟的存在,一再走过来问我问题,而我的手则一直发抖,只懂得说“我不认识你,你走开”。


连学姐同事也觉得不妥,问我是不是就是“他”。过后,趁王八蛋走开了,量弟弟就偷偷拍了他几张照片,好让我交给警方。因之前王八蛋曾看上另一个女司仪,只要她有可能出现的地方他都会去,甚至跟踪她到上班地点和回家,所以这个家伙应该就是那个王八蛋。

一直到uncle low和成哥坐在我的身边,不懂是不是他们看起来比较凶,王八蛋才不敢再走过来,只敢一直瞄过来(是uncle和成哥说的,我已怕到不敢抬头看他)。结果这一天,可怜的两人就成了我的左右护法。不过,也确实非常感谢他们。

同一天,有两位同业朋友和我开玩笑,一人说“他(王八蛋)其实也长得不错”,另一人则说“我不敢打电话给你,怕等下你说我骚扰你,跑去报警……”

其实,我是非常反感也很敏感别人拿这件事来当玩笑,感觉上就像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我怕得慌了,也不认为这是什么光荣的事,只认为这是倒霉透顶的事,烂得不能再烂的滥桃花。

但愿我的朋友都体谅我的心情,别拿这来开玩笑。提心吊胆,一点也不好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