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7

hAppY biRtHdAY

以前,这个日子很重要,总希望有很多人一起和我庆祝,热热闹闹的。越来越大后,这种感觉逐渐淡了。

高中开始,突然开窍了。这一天,虽说是我的生日,更是母难日。原来,当我兴高采烈地庆祝时,却忘了我的生命是她的赋予,她为了我更是把自己的生命当成赌注。自此以后,大事庆祝的兴致已失,反而会有更多感恩与忏悔。谢谢20几年前,拿生命当赌注的咪咪!

今年的这一天,与往常无异,一样上班下班。不同的是,祝福的手机简讯一直响个不停。虽然平淡,却是那么实在,而每一个祝福都为这份平淡添加一份温馨。谢谢大家的祝福!#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也愿你早日康复。

匿名 說...

隔年的祝福,希望妳一樣笑納。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