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07

谢谢你们!

还剩一天,又老一岁了。虽然这一天还未到,但是已很开心(不懂是不是圣诞气氛的延续),因为想要的都有了。

第一份,是自己送自己的吉他。旧的坏了近两年,考虑了一年多,终于找到了借口买一把新的。到以前学打鼓的地方买,还给了我一个折扣。对它,可说是一见钟情,一看到就喜欢了它的形状和颜色,再看价格居然没有超过RM160,又有折扣和附送吉他袋,这个借口当然更加“名正言顺”。

第二份,是小眼睛敌不过我的“强权压迫”而送的口琴。上个星期,他“自动献身”临时要我做公司午宴司仪,并答应会请吃一顿日本餐。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除了一餐,还“附送”一份生日礼物。最令我惊讶的是,“信守承诺”的他在午宴后就请吃丰富的日本餐,有我最喜欢的fresh salmon sushi和piri-piri chicken set,过后还立刻去选购口琴。所以,小眼睛,谢谢你哦!

第三份,是只比我小十多天却要认她做干妹妹所送的地球仪。地球仪,是我自小就想收到的礼物,但是从来没收过。不懂为什么,小时侯就很喜欢这种会转的“小地球”,然后可以认识不同的国家。今年,在老妈的通风报讯下,我妈的干女儿,也就是我的干妹妹,很识做地送了这份我梦寐以求的礼物。所以啊,很美的winnie,谢谢你哦!

简单的满足,简单的快乐。我就那么容易满足了……当然,接下来收到的,就当是惊喜吧!:)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