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7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这是以前小学时,常看到的作文题目。

昨晚,也不知忙些什么,凌晨3时许躺在床上看资料时,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今早一起身,已是9:18了。结果,“神速”在45分钟内收拾行李+洗澡。

岂料,在出门时,才发现房东加了一把新锁头,而这支琐匙是我所没有的。卡在两道门之间的约15分钟后,房东的丈夫终于回来“拯救”我了。

当我赶到机场排队check in时,前头的那位先生的e-ticket又出现问题,结果耽误了整整10分钟左右。幸好最终仍然赶得上11:15的班机。

到了酒店后,外出到KL出席汇报会时,竟又弄掉了钥匙卡。一连串的插曲,除了“唉唉唉”,我也只能“哇哇哇”。

明天要飞中国了,真希望一切顺利平安。也希望我出门时忘了祭拜的祖先,仍然会保佑我这个不肖后人。^_^ #

(照片摘自网上,by xiaoyanzi56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