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6

到邦咯岛隐居


从邦咯岛回来咯!千万般不舍……不是不舍工作,而是不舍这个朴素简单的小岛,还有悠闲轻松的生活。千万般不愿,始终还是得回到工作线上,因为暂时还找不到愿意养我的人。:p

距离上一趟的充电之旅,已是1年多前的国家公园探险记了。这一趟后,下一趟又会是何时呢?我想,7月理大开课后,应该更难找到机会了吧?!

最初的计划,是原打算去金马伦疗伤;几经“波折”后,我们两个女的“自作主张”决定去邦咯岛,另外两人欲反抗亦无能为力了。(请为他们默哀一秒钟……)

很多人告诉我,游邦咯岛一天就够了;但给我选择,再继续呆多几天也可以!喜欢这里的朴素、这里海风迎面吹的感觉,还有没了吵人的汽笛声……那种感觉爽呆了!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就开始有一个梦,希望在30余岁能从忙碌的工作线上退下,然后躲在一个僻静的地方,做一个现代的田园文人,写自己喜欢的东西。那种生活,该就是躲在邦咯岛的生活模式吧?

越长越大,益发发现这个梦越来越远。而且,我或许该配合大家印象中的ky-事业心很重、很拼搏,继续为工作卖命打拼。说到底,相信没多少人会认为ky是那种会跑进深山隐居的人。

拼过了、忙过了,终会有想歇脚的时候。这趟邦咯岛之行,真的让我有暂时歇脚和透气的感觉。

谢谢我们的邦咯佬导游-凯宏,还有很棒的旅伴-小鱼、蛋黄和熊猫。谢谢你们!#

3 則留言:

dmemories 說...

你療傷?
別再執著於一些不會是屬於我們的事物了吧!

匿名 說...

所謂別人印象中的你。。。也是自己一貫塑造讓人看見的表象。。。誰東你。。。有時自己也不懂自己吧。。。

ky_sky 說...

Xiao Ni Zi:

"Let it go!", I stil remember this sentence is my favourite dialog in Sammi's movie. I believe, I can do it! Thanks 4 ur concern, I think I will setting u as my role model. :p

Hui He Zi:

How much do we know bout ourselves? Wh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