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不要细纹

我可以睡得少,但绝不能起得早。

连续两个周末,清晨6点钟就要爬起身洗刷,然后去清明。之前一个周末到居林扫墓,妈妈的外家祖先有7个
;昨天又到槟岛,幸好只扫爷爷和婆婆的一个合葬墓。心里在交战,暗庆幸一年只扫墓一次,但又认为自己的这个想法不孝……唉!

除了要走很多路,弄到背脊很酸痛,也很怕晒太阳。天生黑色素旺盛的我,常常晒10分钟要几个月才能回复原本的肤色。最恐怖的是,发现自己深邃的双眼周遭开始出现细纹。真要命!


一直很照顾双眼的护理,就算黑眼圈因常熬夜而“如影随形”,但绝不容许眼睛旁的细纹出现,因为这往往是aging的最初象征。但晒太阳再加上一番劳累,最终还是败给了细纹……拼命涂眼霜,只希望眼角不留痕迹。


曾告诉朋友说,我期待30岁的到来,他们都笑说我日后必会后悔。现在的我,依然期待知性和智慧的30岁的到来;但是,可以不要细纹吗? #

7 則留言:

Chris 說...

欢迎来我家参观,现在轮到我来你家参观了..

王同 說...

(我期待30岁的到来)
通常女孩子不会有那种期待喔!

ky_sky 說...

Chris:
谢谢你哦~希望多多支持! :p

王同:
你是在质疑我的性别吗?哈哈。
两年多前,看了蔡少芬的一篇专访。她说,30岁才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开始,因为女性在30岁以后因阅历所散发出的智慧美,是青春少艾所无法拥有的。
所以,我期待。 :)

隱子 說...

可能細紋也是智慧美的象征咧?呵呵~

ky_sky 說...

隱子:
我可以只要智慧,不要细纹吗?:p

valyn @ 槟城 說...

嗯 我明白你说的意思。。
所以我自由后的第一个旅程,我特别的珍惜。。

也希望你可以早日脱离苦海,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ky_sky 說...

valyn:
谢谢你~
一直告诉自己:总会过去的。
我也期待这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