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8

想念·怀念

想念 ~ 那住在我心里,却不在我身边的人
距离或许是你我之间的问题,
其实最远的距离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怀念 ~ 那“大哥哥”心中,天真、 无忧的“大女孩”
随着岁月的流逝
也从“长不大的女孩”,
变成 ~ 长大了的女孩

想念 ~那各自忙碌的死党兼老友
虽然不常见面、各分东西
却会在彼此需要帮助之时,及时伸出援手

怀念 ~ 那球场上发自内心的笑声
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
但却是越吵感情、默契越好

想念 ~越多的想念
心情只会变得越沉重
脸上的笑容只会相对的减少

~《想念、怀念》,转载自死党阿薇的blog。

转载,因为有共鸣。尤其是最后的那三段,正是我此刻的心情,也是经常会跑出来的感觉。

尽管知道一切不能重来,但还是会非常想念。想念我们一起疯了的日子:烈日当空也好,完全不介意艳阳会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大雨也罢,疯狂得冒着大雨在球场狂奔。

这一句--“虽然不常见面、各分东西,却会在彼此需要帮助之时,及时伸出援手”犹为适合。想念和死党+好队友阿琴、阿薇、阿蕙和阿蕊“风雨无阻”,还有那班男人--Jason、Joo、阿良、Kok、阿安、牛油、阿升……甚至是亦师亦友的客串教练--人在柔佛的欧强、已成家立业的阿Keat,还有当上YB的王菲……

想念,因为我们曾一起走过年轻专属的疯狂。想念,因为就算久久不见也不会有陌生感。更重要的是,想念,因为你们都是我内心的住客,绝不是过客。#

注:左起是主将学妹阿萍、阿薇、阿Keat、阿蕊、阿蕙、阿琴和学妹阿敏。美中不足的是,ky比赛后很没义气,先回家冲凉换衣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