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8

Happyness

2004年6月16日,是我重返报界的日子。

2008年6月16日,4年一晃就过去了。这一天,鼓起了勇气,交了一封信,不是因为七年之痒。尽管还留在同一家公司,但相信我的人生版图将会变得不一样。

最初回来,原本只打算留两年。结果,人生有太多未知数,爸爸的那一场病和一场车祸改变了我原定的人生版图。人生的确有太多未能掌握的事。如果没有变数,当初的我希望今天的我在流浪,周游列国,边打工边看世界。

这一年,身边太多死别。长辈、朋友的双亲,甚至是年龄与我相仿的朋友,突然间感觉死亡靠得如斯的近。这是长大的代价。

原本一直排在首位的工作,退位让贤,至少在这一刻。当下最重要的,是家人。接下来的,是朋友。

也因为人生有太多未知数,所以决定作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的决定。Just be myself,只要不伤害别人,开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