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LET IT GO

拖拉两年,找不回感情洒脱的那个自己。累了。

不想久久收到一个短信,就像傻瓜一样开心好几天。不想总是想与你分享分担生活点滴,但拨的号码却像空号,然后再像一个怨妇一样等那久久一通的惊喜。不想偶然发现彼此共有的朋友,悄悄背着你打听你的过去,就这样以为我又更加靠近你的心。不想一次又一次失望,终于好不容易等到你回来却守不住,然后又留下我一个人独看背影,等你回来。

累了,心很累。

如果你做不了答案,或许在等我来说……LET IT GO。

泪流不停,心在揪着抽着。原来,很痛。#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来你失恋啊?

中路人

yellowcome 說...

如果你所想的、所做的、所感受的,对方一丁点都不知道,那无论你想得太多、做得太多、感受得太多,也是没有用。
别让自己独处太久,对着封闭自己的空间太旧就会胡思乱想了(对于认为已经不可能的事情,若再去想它,就是胡思乱想)。
www.comeyellow.blogspot.com是小弟的部落格,有空可来坐。

蝎紫 說...

对于死去的恋情,请节哀。。。

ahkheng 說...

别因为某个人而蹉跎了自己的青春。
加油!
你要振作啊!!!

匿名 說...

失戀是好事來的! 祝福妳啦! 黑妹!

匿名 說...

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伤心,值得吗?
唉……反正就阿Q点想想,
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就好啦,
加油,这么消沉可不像我认识的KY

百合博客 說...

Let it go loh!

百合博客 說...

虽然不認識妳, 不过我相信这世界就是那么渺小.
既然, 会浏览到妳的Blog.
所以, 生为女人的我, 有话要说.
因此, 就在我的Blog里,讓妳和天下的女人,
多了解"男人", 可有99.9%的准確率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