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8

WisH To sTaY

倒数最后第二天,要回槟岛上班了。

谢谢各位的关心,这段时间不用塞车,伤势的确好多了。除了1月17日早上起身时,整支左脚突然抽紧,完全不能伸直而病假了4天外,整个状况还算不错,医生也挺满意康复进度。

从当初逼不得已之下,申请调来北海,到今天舍不得离开,其实真的很想继续留在这里。

我总是说,北海办事处是我的娘家,我的新闻工作是从这里开始的。中五毕业后,直接到北海上班,还记得与我同时期申请当记者的有黑强,不过,他就先在校对部和翻译组呆,而我则很幸运地可以直接当记者。也是因为在北海待了几个月,发现自己懂的东西太少,语文能力又有限,所以毅然决定继续深造。

如果说校记团是我打基础的培训中心,那么,北海办事处就是我新闻工作的起点。

去年8月的那一场车祸,让我察觉到原来我之前的生活,除了工作和学业外,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私生活。在北海的这段日子,是我工作了3年半后,真正享受到天伦之乐的时光。

每天,我可以在天黑之前回到家;如果咪咪没加班,就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星期天的早上,可以和家人喝了早茶再上班,午餐还可以回家和咪咪、妹妹一起享用。晚上,还可以和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又或者和三两好友去喝茶聊天……

调来北海后,压力少了,休息多了,情绪波动不那么大,脾气也少了。那个喜欢搞怪、捣蛋,常常笑的KY又回来了。

如果可以,我是真的很想留在北海发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