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7

闭关两周

明天开始,闭关两周做功课。

4月6日交一份30页的,4月12日再交一份40页的,总共70页。

愿那叠沉甸甸的书只把我的脂肪压走,不会把我压扁。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加油加油!
愿你科科都扫A!

匿名 說...

珍重﹐切莫累壞~林黛玉。

dmemories 說...

A是那麼重要嗎?..
我也很慘,每週都在趕功課,一起加油吧

匿名 說...

加油加油,忙歸忙,還是要休息喔!

ky_sk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y_sky 說...

Ah Kheng:
我是个知足的人,并不会计较有没有A,只希望付出与收获至少不会有相距甚大的对比。

过客:
林黛玉虽然还是经常生病,但是生病的频率已比以前少了很多…… :)

小霓子:
刚交了这学期的最后一份功课,暂时可以喘口气。你呢,继续加油哦!

江郎:
谢谢关心。休息,我等了你好久,终于等到你了……

匿名 說...

那就好好休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