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7

平安收工度新年

每年的收工宴和年度员工宴一样,都会有新人来旧人走的情况。

无论如何,213收工宴那天大家还是玩得蛮开心的。可惜的是,有些人早走,没在照片内出现。

希望收工宴后真能平安到十五,让大家过个名符其实的太平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p/s:请注意照片中趴在那儿的一只人形动物,还有华仔和雯女终于公开他们的关系了!:p

8 則留言:

匿名 說...

致:人美声甜的洁莹妹妹

祝你:
事事顺利
今年行大运!

匿名 說...

特來此向妳拜個年,恭喜發財!

祝妳新年繼續美麗,青春常駐!

匿名 說...

嘉雯是我的
她和华仔只是烟幕~~~

色辣芬 說...

哇!!!!!!

祝大家新年快乐!

匿名 說...

是真的吗?华仔和雯女真的在一起吗?
那真要恭喜他们了。

不是天使 說...

恩咳……!啊女,麻烦帮我澄清,谢谢!

ky_sky 說...

帆人:
真是过奖了。如果人美,早就去选美;如果声甜,早就去卖糖。:)

ky_sky 說...

江郎:
我也是发财。但是,生性不赌,哪来横财?每半个月打开薪水单,却从未见惊喜。所以,要如何发财呢?

小胖鼠:
你们的关系那么多,还是自行解决比较好……但是,倘若为情打起来,记得第一时间通知,让我抢得第一手的独家新闻。

色辣芬:
same to u。

粉红狼:
我们应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所以你还是向当事者求证比较好。但是,从照片看,的确……

cheah woon:
唉,照片那么亲昵,只怕会越描越黑。好吧,为了我的妈的终生幸福,ky郑重澄清:
“虽然雯女和华仔两人态度亲昵合照,但是据两人透露他们并非现在式。不过,世事无绝对,两人是否会成为未来式,相信是众粉丝最期待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