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6

终于要开课了

终于,都要重回校园上课了。距离7月10日,已进入最后的倒数3天。

沙大毕业后,原本就打算继续升学,但基于家庭经济关系,而把这个计划挪后两年。

这一次,除了满心的期待外,还有不少的担忧:怕自己重新拾回书本会不适应、怕半工半读会很辛苦、怕功课太多因理大是出了名的paperwork多、怕自己撑不住会半途而废……

希望一切都只是自己多余的担忧、希望自己能够在30岁以前再一次戴上四方帽,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如愿。#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你梦想成真。

匿名 說...

你真的很厉害呢。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挨过去然后顺利毕业。
你要加油哦!我祝福你!

双响部落客 說...

四方帽...?

我在幼稚园就戴过一次了.

匿名 說...

我还以为你已经30岁了。。。失敬。。。

ky_sky 說...

阿呆,Ah Kheng:
谢谢你们的鼓励.如果我真的要泄气了,一定会再向你们"讨鼓励" :P

再见理想:
我也忘了幼稚园的那一次,所以应该重新更正为"希望我在30岁以前能够第三次戴上四方帽".

灰盒子:
你的样子比我苍老,如果我看起来已有30,那么你也和我不相上下,可能还比我更多呢!怎样,沧桑的浪子几时回来大马?

匿名 說...

我已經再大馬了。。。光華也去了。。。

匿名 說...

Hey girl.. I just read ur BLOG.. Check ur email.. I just send something for u.. It's our MEMORY.. The MOST PRECIOUS MEMORIES that I ever have we u all.. ♥

匿名 說...

Try your best. Not easy but will go through

匿名 說...

不需要有太多的期望,妳可能因為趕鴨式的方式而失望……就用平常心情面對這另一階段的學習旅程好了。

對了,學院的課還順利吧?《當今大馬》最近有一篇稿,分析馬哈迪如何運用資訊科技突圍阿都拉的傳統媒體封鎖,不妨去看看,也給學生參考參考吧。

最近常常經過馬大校園,想繼續升學的念頭意外的很強烈……安定後,我可能就跟著妳的腳步而來喔!踏實地往前走,是我唯一能夠給妳的鼓勵!

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ky_sky 說...

灰盒子:

你很过分诶,你到办公室时我都不在,当然不知道你回来啦!而且你也没主动联络我,怎知道你已经回来啦!几时得空喝茶?

Felix:

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的确是很甜美的。一起熬夜、一起搞活动、一起去Kudat拍摄、一起在studio剪接、一起在半夜读书读到一半时跑去mamak档……我看啊,要等其中一个系友结婚时,大家才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Anak:

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你是谁。可否告诉我呢?Sorry o……

Anonymous:

当然知道你是谁啦!不然会天打雷劈的…… :p 你在那儿过得怎样?课已经停了,因为这学期已完结了。

我已决定每个学期只选修一个科目,虽然要耗上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毕业,但这才能让我好好地享受整个过程。

喜欢看很多的书来准备资料,然后慢慢地消化;而不是看了就急着呕出来,为了交功课而交功课。

这个学期,选了Zaharom的科目。知道他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讲师,但希望能从他的课,学到不一样的知识。第一堂课,已有些冲击,因为他欢迎大家发言,无论言论是反他的还是挺他的,只要你的话有fact and figure支持。

你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共勉之。

匿名 說...

几时你们得空都可以拉。。。反正我没工作。。。迁就你们时间。。。

匿名 說...

Actually.. I'm so HAPPY we still keep in touch even already 2 years we din meet each other and I'm so miss the time when we still studying. Everyone also have the same feeling. Our BIG SISTER just message me last 2 weeks. She found my friendster and saw our pic inside there.. Hehehe.. Don't know when we can meet again.. Ayway.. If u free.. Please go inside here.. http://felixl33.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2006/06/
dedicated_to_al.html or http://www.friendster.com/felixddg

I did make 1 FLASH with our pic inside. If free just go and look around. It's dedicated to all my friends. Including U. Sorry ah write in English.. Lazy to write in Chinese wording.. Hahahaha.. Take care.. Miss u..

匿名 說...

先糾正妳,Zaharom 不是備受爭議的講師,而是少數肯用頭腦思考的教授。恐怕這類有素質的講師理大已後繼無人啦。他希望我回去繼續學業,再接他的衣砵,我自認“不夠料”,還是逃離了!哈哈。

這裡的日子還好,可以放心投入工作,張開眼睛就是工作,思考寫甚麼議題……沒有上班的日子就和家人外出“雪拼”;一些時候也出來找找路(人地生疏嘛)。有家人在身邊,多了一份親情……還有其他其他的情啦。哈哈!

嚴格來說,我還是不滿意自己的工作速度,但奈何就只能這樣了,只好盡力而為啦。

妳也保重吧。

双响部落客 說...

楼上的应该不是黄妙鸾.

Wois 說...

有缘千里来相会。。。 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学长。。2006年毕业快乐!!!